「for myself」龙湖西宸店

「for myself」龙湖西宸天街店,已如期呈现。

 fm是一个买手集成店品牌。「for myself」,合作与全球独立设计师和艺术家,以摩登,年轻,趣味性和艺术化为代表,倡导女性应该有自己的生活态度,形成自己的价值观。品牌希望通过服装为载体传达时尚文化精神,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的生活方式和态度。

空间与服饰的交叠,洞见形势美学的象征意义。作为fm的成都第五家门店,设计符号与设计语言在这里得到继续的强化与发展,这是我们对 fm 的美学精神的理解。

▼门店外观

 

  ▼入口区域

▼外展厅区域

设计师希望用全新的空间组织形式赋予品牌新的姿态,又要考虑品牌在消费者中的识别度与记忆点。经过权衡与业主方的支持,在空间装饰形态上保留拱形元素和编织方块为品牌记忆传承点回首fm的故事,并对“空间穿透”的方式进一步强化。

▼通道

  ▼内展厅区域

为了在空间里达到视觉上新的认知惊喜与商业趣味性,双通道的设计,让顾客可以在通道里来回穿梭,增强了空间的体验感与趣味性。

深入空间内部,大面积的灰与白没有带来丝毫的距离感,温和柔软的皮质编织方块和红色简约款沙发,为纯粹的空间内注入醒目不跳脱的暖意,在内庭中一金属管道连接作为空间的中心,并在地面使用水磨石拼花制作了水波纹的暗示。

 ▼吧台区域

吧台设计在整个空间的最内侧,让顾客能有更好的购物体验,内部还设计了茶水间,方便有小型发布会时,展场内部的使用。为了增强空间的柔和感,墙壁上使用了老店面拆卸下来的木地板,旧物得到二次利用,也是情感的记忆。

▼空间细节

▼项目平面图